關於巨創
About Us
首頁
關於巨創

 

ABOUT US
公司簡介
巨創策略成立於2002年,
『專業、熱誠、貼心』是我們從草創時期的 3 人至今日 20 餘位的伙伴,一直所堅持的企業文化,
以志業的心為每位客戶服務,以期能與每位客戶一起成長,提供最新的技術與貼心的服務。
TEAM WORK
專業分工
每一個案件,皆由專業團隊專業分工執行,
不同於其它業者外包發案或SOHO一人身兼多職,
我們有專案管理師,視覺網頁設計師,程式設計師,機房管理人員多人為每位客戶服務。
巨創策略位於新店的台北矽谷會議中心內,簡單大方的辦公環境,工作自然能更投入、效率更能提升。在巨創策略中的每位成員都很樂於分享各種新知和專業技術,同時,我們也挹注許多資源在員工的教育訓練上,以專業並完整的架構,積極培育不同領域之優秀人才,使團隊成員與公司可持續的同步成長與茁壯。
OUR ENVIRONMENT
日常剪影
巨創策略位於新店的台北矽谷會議中心,簡單大方的辦公環境,工作自然能更投入、效率更能提升。在巨創策略中的每位成員都很樂於分享各種新知和專業技術,同時,我們也挹注許多資源在員工的教育訓練上,以專業並完整的架構,積極培育不同領域之優秀人才,使團隊成員與公司可持續的同步成長與茁壯。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