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首頁
服務項目
企業官網設計
BUSINESS
企業官網設計
不論各行各業,巨創都能為您掌握網站設計方向,分析網站架設成效,並提供豐富的版型選擇、更新穎的視覺設計、符合企業的模組功能,讓您的網站展現出與眾不同企業風格,以最佳的資訊服務提供與企業形象的結合。
 
01
品牌識別設計與規劃
依據產業特性、企業風格、商品內容精準設計,並結合CIS企業識別系統規劃,以提升品牌價值,加深品牌印象提升市場競爭力。
查看更多案例
 
02
最完整的功能模組
不論是個人或公司,巨創都能夠為您打造專屬的形象網站設計。結合高質感的視覺設計與流暢的操作介面,並透過公司簡介最新消息服務項目會員模組常見問題聯絡我們等功能模組,讓您完整的呈現品牌精神與相關訊息,以提高客戶的企業價值和質感。
不論是個人或公司,巨創都能夠為您打造專屬的形象網站設計。結合高質感的視覺設計與流暢的操作介面,並透過公司簡介、最新消息、服務項目、會員模組、常見問題及聯絡我們等功能模組,讓您完整的呈現品牌精神與相關訊息,以提高客戶的企業價值和質感。
 
想知道關於更多企業官網設計的資訊嗎?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提供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