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首頁
服務項目
連鎖叫貨系統
OrderGo 線上叫貨系統
連鎖叫貨系統
專為中小型連鎖企業量身打造的連鎖叫貨平台,不僅能大幅減少資料遺失、傳達內容不一致的問題, 後續也可持續追蹤訂單處理狀態、歷史紀錄及反饋意見, 顛覆傳統舊訂貨系統的設計思路,全面優化下游門店的叫貨流程,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01
全新連鎖線上訂貨系統
連鎖店店主不再需要用電話、傳真或郵件向企業總部人員訂購原料,簡易直覺化介面,容易上手,支援不同裝置(電腦、手機、平板),便利性高。
 
02
輕鬆發布活動訊息及文件
過去傳統連鎖企業執行流程需要給每位連鎖店店主逐一打電話說明,不僅成本高,傳達速度還非常緩慢。透過連鎖叫貨系統,能快速建立各個門市與總部之間的訊息傳遞。
 
03
各門市叫貨紀錄
加盟商可以在線上直接下訂並立即確認訂單內容是否成立,也能至會員專區查閱訂單紀錄、內容及待付金額。 不僅大幅減少人力成本,同時也增加了資訊傳遞的效率。
 
04
總店後台管理及訂單查閱
針對使用系統的員工/同仁,可依造職務內容設定不同的權限。後台條列式統整叫貨訂單,也可單筆查看詳細。
 
想知道關於更多連鎖叫貨系統的資訊嗎?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提供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