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首頁
服務項目
儀器、場地租借系統
儀器、場地預約系統
線上預約取代了繁瑣的紙本流程
協助您管理和預約特定的儀器或場地,以確保資源的充分利用和時間的合理安排。 不管您是學術研究機構、實驗室、物管公司或基金會/協會,我們都能提供適合您需求的方案。
 
不論您出租的是儀器、設備、場地,巨創讓您輕鬆應對所有租借流程。
一站式的儀器與場地預約 + 租借頁面,讓您一次搞定所有的租借需求。
立即與我們聯繫,輕鬆規劃便捷、高效的租借體驗!
線上預約與管理
前台設計簡便易用,使用者可通過網站平台能輕鬆查詢和預約所需的儀器或場地。 不僅能確保預約流程的順暢,同時也能有效提升預約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儀器/場地查詢
系統即時提供可用性資訊,讓申請者快速查看所需資源的預約情況、避免衝突,確保在需要的時間內預約理想儀器或場地。
預約審核
對於儀器或場地,系統提供預約審核制度,以確保申請者符合預約相關資格或條件。
使用者權限管理
儀器/場地預約系統具有不同使用者權限,系統管理員可管理、檢視所有預約資訊;一般申請者僅能預約及查詢自己需要的儀器或場地,以上功能為保障了資源使用的公平性和安全性。
提醒與通知功能
系統會自動發送預約確認、變更或取消的通知信件給使用者,確保租借者能夠即時了解預約狀態,避免因錯誤或疏忽導致的問題。
匯出預約紀錄功能
申請者可以查看自己的預約記錄,系統管理員則能夠有效地檢視和管理所有預約數據。系統管理員可以使用匯出的檔案來進行決策。
您可能還需要
易於整合及擴充
儀器/場地預約系統可與其他管理系統進行整合,系統也能夠根據需求進行擴充,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
支付押、訂金功能
如果儀器或場地的租借使用需要支付押、訂金,系統可以提供線上支付功能,讓申請者可便利的支付相關費用。
多語言支持
支持不同語言的使用界面,以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讓申請者可以在使用過程中輕鬆地切換到他們擅長的語言。
想知道關於更多 儀器、場地預約系統 的資訊嗎?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提供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