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首頁
服務項目
線上活動報名系統
 
線上活動報名系統
淘汰傳統表單!
打造您專屬的線上活動報名系統,
為主辦而生的行動秘書!
巨創支援所有活動報名類型,適合各類比賽、講座、活動、企業家庭日等。我們協助企業打 造順暢美好的報名體驗,同時增加品牌籌備的工作效率,協助您省時省力,輕鬆運用線上報 名系統完成活動。
 
適用任何行業、人數與規模的線上活動報名系統建置
政府單位
大型比賽、講座、參訪活動
校園組織
學術交流活動、音樂比賽、畢業旅行
品牌、企業
企業家庭日、商業研討會、員工旅遊
行銷、活動公司
說明會、行銷活動、路跑賽事
 
線上活動報名網站所需要的功能都在這!
RWD網站
網站頁面將隨著裝置自動調整符合各螢幕尺寸來呈現最佳化的瀏覽介 面,不論電腦、手機、平板都能完整呈現與操作。
活動內容維護
針對活動自行編輯內容資訊、活動報名須知、Q&A等資訊支援完整 的內容編輯器,透過文字及多媒體生動描述優勢,讓報名者快速了解 活動須知及特色。
活動報名多元化
提供個人及團報兩種報名方式,團體也可以利用Excel檔來上傳報名 資料,節省作業時間與人力。報名完成後可於查詢專區,透過訂單編 號或姓名查詢活動紀錄並修改資料。
網站安全規劃
全站傳輸均採SSL(Secure Socket Layer)傳輸加密,保障資料不 被竊取,資料填寫完成後將會被系統以加密的方式自動整合進資料庫 做保存,給報名者值得信賴、安全的操作環境。
完整一站式服務
創造高效率的報名體驗
運用線上活動報名系統,從報名→線上繳費→對帳→開立發票都能夠
在同一個系統內完成,輕鬆管理各項活動報名進度。
提供簡易後台,可查詢訂單資料。同時讓報名頁所蒐集到更多有
用的資訊,讓幫助活動、課程進行得更順利。
活動管理
彈性名額方便控管,隨時都能加開與調降,可自行設定內容發佈與報名開始、截止日期,也可從後台管理報名狀況及檢視報名者資料。
報名收費
設定早鳥價、團體價、原價等,給報名者多元的選擇。
多元金流
信用卡、ATM匯款、超商繳費與行動支付等,多種支付方式可供選擇。
電子郵件通知
填寫完成報名資料後,即可收到報名完成通知信,讓民眾能即時了解自身的報名狀態。
輕鬆完成對帳程序
時間就是金錢!整合收款、對帳及電子發票/收據開立,節省財務時間與人事成本!
報名資訊一鍵匯出
報名表所有填寫的的資料、資訊一鍵匯成Excel檔,讓企業、品牌管理所有名單及分析參與受眾輪廓。
您可能還需要
會員模組
報名者加入會員後,可建立及修改基本資料,可做為未來參加活動之前置作業。登入會員專區也可以即時查詢報名、參加紀錄。
活動候補模組
若報名人數額滿仍可開放候補,後續將自動依序寄送候補通知信,讓候補者在期限內完成報名。
客製化模組
其他您想得到的,你可以做但不想做的事情,讓巨創為您服務。
想知道關於更多 線上活動報名系統 的資訊嗎?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提供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