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方案
Campus Program
首頁
校園方案
線上投審稿系統

投審稿系統

線上註冊
提交論文
審查分派
審稿修改
出刊發行
網站建立 網站建立

RWD 介面彈性切換

隨著裝置自動調整符合各螢幕尺寸來呈現最佳化的瀏覽介面,不管使用裝置大小,都能流暢的縮放及調整版面配置與操作體驗。
投審稿系統系統建置,可隨著裝置自動調整符合各螢幕尺寸來呈現最佳化的瀏覽介面。

SSL 安全憑證

全站提供 SSL 安全憑證 ( HTTPS ) 的加密傳輸協定技術,更確保資料傳輸的機密性,提供值得信賴、安全的操作環境。
全站提供 SSL 安全憑證 ( HTTPS ) 的加密傳輸協定技術,投稿系統建置

介面簡潔易管理

視覺化介面提供投稿者、編輯委員和審查委員不同的入口,以便掌握論文的狀態。
視覺化介面提供投稿者、編輯委員和審查委員不同的入口,審稿系統建置

後台管理

提供完整的管理編輯後台,我們將會根據您的需求為您安排最適合的介面和功能,以確保您能夠快速、方便地進行操作。
提供完整的網站管理編輯後台,我們將會根據您的需求為您規劃最適合的介面和功能,以確保您能夠快速、方便地進行操作。
投審稿系統 稿件管理

線上投稿E化

線上投稿系統除了提供會員線上投稿外,也允許投稿者在截止日期前登入修改論文資料,不需要聯繫單位即可進行資料更新,不只方便投稿者作業,同時簡化郵寄紙本和反覆聯繫等作業。
線上投稿系統 以及 線上審稿系統

資料填寫、稿件上傳

投稿者可以透過投審稿系統中的線上投稿輕鬆提交論文,首先需填寫報名資料並上傳相關文件,然後再進行論文提交。
投稿系統、線上投審稿。

檔案保護機制

所有檔案都受到權限控管,避免被Google、Yahoo等搜尋引擎收錄及快取,確保檔案的絕對隱密。
投審稿系統建置。

稿件修改

如果論文被要求進一步修改,投稿者可以進行修改後於系統上再次提交論文。
審稿系統建置。
審查管理

審查介面

線上審稿系統功能整合了快速查看及修改目前審查狀態的功能,同時也提供了作者資訊、論文資訊、以及審稿紀錄等內容,可以更輕鬆地掌握審稿狀態及相關資訊。
線上審稿、線上審稿系統

審稿機制

投稿截止後於系統內,管理者可直接點選分派給不同的審稿委員進行線上評比,評比標準可依照貴單位的需求彈性調整。
投審稿系統

評委專區

審稿人在登入系統後,可以查閱論文內容、進行評論,並提出修改建議等相關作業。
投稿系統、審稿系統

編委專區

編輯委員會可以透過系統查看目前正在審查的文章以及相關詳細資訊,且可直接匯出所查看的內容。
投審稿系統、投審稿系統建置

預約寄信,信件模板

根據不同階段,系統會自動寄發通知信,管理者也可以於後台編輯後手動寄發郵件,同時可將內容建立成信件模板使用。
投稿系統建置

完整審查紀錄

每一篇論文的審查紀錄、過程中的審查檔案、審查意見都會被完整記錄。
審稿系統
線上投審稿系統 出刊、歸檔

歸檔

隨著裝置自動調整符合各螢幕尺寸來呈現最佳化的瀏覽介面,不管使用裝置大小,都能流暢的縮放及調整版面配置與操作體驗。

關鍵字查詢

前台站內關鍵字搜尋功能可快速引導使用者找到需要的論文,使用者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欄位輸入相關關鍵字,例如論文標題或作者名稱。
想知道關於更多 線上投審稿系統 的資訊嗎?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提供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