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創快報

News
首頁
巨創快報
巨創電子報 — 第 1 期
巨創電子報 第 1 期
「捐款系統快速上線,提供最方便的捐款方式,讓愛心無遠弗屆!」

傳統募款方式依賴人力掃街募款, 不僅花費大量的人力成本,也降低捐款者意願。 使用線上捐款系統,簡單幾步驟就能完成捐款, 系統整合金流服務、捐款資訊,減少人工作業手續,增進行政效率。 早日導入線上捐款系統,方便使用者操作就能大幅提升捐款意願!

重大資訊分享
【情報】重大通知!

Google瀏覽器10月出爐的最新版本Chrome 86,為確保HTTPS網頁只能下載安全檔案,將封鎖所有的混合內容下載。在此呼籲使用者全面遷移到HTTPS,以防止用戶在瀏覽網頁時看到警告訊息。

*若有相關疑問,歡迎電洽 業務:鐘小姐 02-2912-5579 #623
成功案例
CoCo壹番屋
設計理念
使用明亮溫暖的配色以及簡單的色塊,用最簡單的元素襯托商品的設計,希望營造出健康飲食的簡單與純粹。
使用技術
採用 RWD、JSP、JavaScript、HTML5、CSS、JQuery 等技術。
適用對象
食品業者
巨創策略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巿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7 號13 樓 TEL : 02-2912-5579 FAX : 02-2912-5778 © 2002-2024 Greatest Idea Strate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